1958、分兵三路

照理说只要打下了第一战后面应该就比较好过了这在以往这个战区都是这样不过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首先攻防之势的影响就逼得我当初只能选择猫在家里而现在是要带着大军出去打就算要选择猫在家里也是别人來选择我这里是选择不了了而且伴随着帝国阵营玩家的军功越來越多下一战已经铁定会产生一个战场统帅了只要对方的军衔达到游帅差不多就可以了由于牛人玩家很难遇到我所以到时候达到成为主帅的军衔是很轻易的事情一旦系统兵力和玩家兵力都由玩家來指挥作为进攻的一方又是在系统的限制之下就有着相当的难度了

不过接下來的两战我军还是有着优势的因为我们打的是运动之敌而不是防守之敌帝**派來夺回佛州的大军将长驱直入双方将打一场野战所以暂时是不用考虑攻防之势对我军造成的威胁了

照例敌军会分三路进军阿州和特州各一个游帅部斯州则是一个牙帅部玩家和准玩家兵力双方在玩家遭遇战之后会补足差别并不大而我军的系统兵力现在的十一个曹帅部的兵力照例会被我招为私属兵力到时候系统又会补充一个曹帅部进來也就是我军的总兵力将达到十二个曹帅部虽然跟对方的三十个曹帅部兵力相比我军处于比较悬殊的劣势但我军这十二个曹帅部兵力中其中有十一个曹帅部的兵力都是10级兵力跟对方的7级兵力相比我军要多出一倍的实力这也就意味着我军十一个曹帅部的精锐对上对方的三十个曹帅部兵力反而会占据优势

此外我军还有着大量的19级兵力这可都是绝对的精锐尤其是被活捉的三个曹帅因为是信徒在战后都顺理成章归降了我军这三个人都被我提升到19级使徒阵营原本的曹帅**乌因为是系统兵力的主帅所以被设定为顶级武将同样被我提升到19级19级的顶级武将已然成为碾压战场的存在其他如那些健帅、元帅、都督等也优先被我提升了等级总计两个游帅部的兵力因为这一战我把技能连击都加在了双倍经验上面我自己得到的经验就超过了五百亿而要制造99个19级的牛人只需要千万经验足矣最终我制造出來的19级牛人达到了十个营基本上彪长以上人人有份这些至少参将一格的19级牛人可是连对方的顶级武将都打不过的而对方的顶级武将并不多而我军的牛人却有十个营也就是半个军高端兵力方面我军处于绝对的优势再加上中端兵力也处于优势剩下就是低端兵力了

在目前的形势下所谓低端兵力无非就是玩家和准玩家兵力事实上接下來的一仗玩家遭遇战我至少会得到十亿个乡勇这些乡勇都会被我提升到10级这又是对方的顶级武将堪堪可以破防的存在当然大家都有牛人到时候对方也会有大量的10级乡勇但跟我方相比这个数量就比较少了毕竟我军的牛人更多到时候对方的牛人在碰到我军牛人的时候肯定不会对掐这样一來一百亿乡勇大家來分十五个牛人只能分五十亿个因为还有一些乡勇是被本方的牛人保护起來的可以想象对方的牛人能够分到一亿个乡勇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