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4章 东南区佛国

我军在防御和减伤害面的优势,无论是远攻还是近战,基本都没有变化。唯一的不同,就是近战的节奏就加快了,远攻都是依靠抛shè,准头比较差。而近战却是刀刀见肉,速度就快了很多。很快我军的N军官也像此前的玩家和准玩家兵力一样,穿透了对方的阵型,对方的大后方又暴露在我军的眼皮底下。N军官见状,也不再藏私,所有的N军官都拥了去,当然,依旧保持着有层次的箭头阵型。而我军玩家和准玩家兵力,大多数留在后方抛shè,也有我这样的牛人,带着自己的私属兵力跟着N军官冲了出去,以N军官为依托,在N军官掩护之下,挺进到阵地前沿。因为只有在那里,我们才可以进行点shè,尚未挂掉的黑龙才能被我亲自搞定。而对方的N参帅早已挂掉,敌军失去了指挥中枢,玩家和准玩家兵力在前线N军官的阵型被打穿之后,全部暴露在我军的眼皮底下,其他N军官都缩在后面放箭。这也让我寻找黑龙的难度大大减小。很快我就在人丛中发现了黑龙,一箭过去,节节高升级经验提升到60.1。接下来我就一身轻松了,只带着自己的人抛shè,也不抛头露面。

我军前沿的N军官在打穿对方N军官的阵型之后,对方前沿的阵型已经完全混乱,我趁机让自己的私属兵力前去招降。实际拥有这个心思的也不止我一个,很多玩家,尤其是跟我组队而武装起来的数十万10级玩家,这时候都跟在N军官身边凑了来,拼命招降。这些人只要不去碰N军官,基本就是安全的,当然,如果碰巧被对方N抛shè了也不是玩的。但大家都藏在N军官身后,有这些N军官做保镖,安全基本不成问题。我也没有去打扰他们,毕竟招降的限额不多,其他人加起来也不过就是10%的限额,我有10倍招降,可以招到90%。剩下就是抓俘虏,几十万人也没有那么快。只要我招降到的N军官够多,再由他们去招降抓俘虏,自然比其他人要快。转眼间,其他玩家的一个军限额就满了。数十万人,每人分不到两个人就满了。而我的九个军也在滚雪球的发展之下满了。由于俘虏不能抓俘虏,所以一开始我抓俘虏的速度虽然慢,最终还是我占到了先机,一个曹帅部的N军官,被我抓了三个健帅部。

这些N军官抓完,敌军那边最后的屏障也就没有了,我军如狼似虎的大军立刻冲了去。而我新鲜出炉的九个军降兵也已经归建,簇拥着我向前冲去。敌军的N参帅早就没了,黑龙也被我搞定,白龙更是早就搞定,接下来我指挥着自己的九个军专向某些比较像有敌军玩家大鳄的地方抛shè,包括波比、凯瑟琳、星巴克、喀秋莎、张晨曦、二五八万、圆桌骑士、萨科奇等人在内的玩家首领超不多也被搞定了。然后无论是N军官还是玩家,基本都成了一般散沙。等着大军扑去之后,要么被杀,要么投降成为俘虏。成为俘虏的人数最多,单单是我一个人,因为冲在最前面,能够招降的人又多,就俘虏了三个游帅部的N军官,外加四个牙帅部的玩家和准玩家兵力。

战争又一次以我军的完胜而结束。我在这一战中单单是10个高端N军官,就拿到了1.2亿原始军功。但这点军功跟四个牙帅部的俘虏相比,又是小巫见大巫了。整整249亿原始军功,加121倍的11倍军功×11倍技能连击加成,总军功高达三万亿,军衔又提升到副帅,成为我军中军衔最高的人,也毫无悬念地做了佛教徒阵营的参帅,统一率领一个曹帅部的罗汉兵和一个参帅部的玩家和准玩家兵力。等级方面,由于招降主要是降兵完成,没有拿到经验,但10个高端军官还是让我提升到统帅四万格215级。经过兵种加成后有了跟N一战的实力。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我最多能够自保,亲自出战是不行的。除非战事紧张,为了消耗对方的高端军官,我可以出去挂掉两次。由于一战我有一次报复的机会没有用,现在已经累积到三次。我已经想好了,只要能够搞定的战争,我将继续累积报复的次数,到后面就可以拥有更多次报复的机会了。这是10级的【终极特权】给我带来的机会,我会谨慎使用的。其实一般来说我也只是每个战区的第一战会使用报复的机会,其他机会可以全部省下来,将来可以有更大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