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打到现在,我的等级已经提升到果虾龙种副将六格28级,打玩家是绰绰有余,但打NPC就有些吃力了所以在接下来的追随战中,基本上我就很难有所作为了
华龙国战区这场系统剧情战争叫做“江口之战”战争的背景剧情是,华龙国为了控制人族,打算把此前跟人类井水不犯河水的长龙州灭掉,然后重建立一个长龙州秩序,让人族知道龙族在长江的存在由于所有玩家目前都忙于打国战,所以对于龙族的NPC争霸不是感兴趣,所有玩家唯一想知道的,就是我将在哪个阵营最终没有悬念,大家都一致加入了长龙州阵营
这种玩家全在一个阵营的战争最不好打,毕竟玩家在不同阵营的话,玩家之间还可以打一下,有利于提升玩家的等级、将格和龙种玩家全在一个阵营,也就意味着玩家成为战争中的炮灰了,随时都是NPC准备舍弃的卒子而玩家想要取得军功,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对于我来说,龙族NPC本身就拥有蓝鱼龙种,龙种系数为27所以我即使拥有亡灵王鱼这个龙种,龙种系数高达31,也很难跟NPC抗衡毕竟等级系数高达百万,而我的兵种系数只有600多也就是说,我的所有私属兵力都只有被秒杀而已加重要的是,我只能带入一个玺灵兵,一个私属兵力,一个炮龙兵,一个亡灵兵力,这些兵所带的兵种仅仅是无品阶黄色,等级为0级,且亡灵兵种为目前最低的亡灵米虾如此一来,我的私属兵力就难有所作为了跟人族一样,根本就没有我本人耐打而我能够召唤的技能召唤,也基本上按照我本人的实力来确定实力,同样难以作战
好在因为玩家的实力不够,龙族剧情战争出动的NPC也不多,长龙州只有一个州惯常的兵力,也就是一个营华龙国则是一个师兵力当然,双方各自还有若干后备兵力,但这场战争却只有这么多兵力在这种情况之下,整整一个参帅部的玩家兵力,还是有用武之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