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佩西断然否决了查理斯的建议,悍然表示妹妹身为奥汀王族,就要有为奥汀牺牲的自觉,并严厉要求萨拉曼立刻进军,萨拉曼不料大王子敢于牺牲公主的生命,可是如果公主间接死在自己手里,厄佩西可以凭借身份逃脱惩罚,自己就要做冤大头了,看厄佩西愤怒的表情,回绝的话只会火上浇油,萨拉曼心中转了一转:殿下,现在野蛮人已经有了防备,强攻的话会很麻烦,我们可以威胁查理斯的后方……
听前半句还不以为然,后半句就引起厄佩西的兴趣:你是说斯堪比亚?
萨拉曼心中一惊,这大王子果然不是摆设,更加小心应对:不错,我们可以与特尔塞维夫将军,两面夹击,安德烈的手下多为新兵,又得不到任何支援,一旦拿下斯堪比亚,就可以威胁桑坦的腹地,现在桑坦虽然风头正劲,不过势力发展太快,兵力捉襟见肘,等桑坦回援缇罗赞或者桑坦城,我们再来对付卡迪或者考克就会轻松很多!
厄佩西在地图上看了看:如果直接进攻缇罗赞呢?
萨拉曼无语:最近的路线是经过卡迪城,这必须要征得野蛮人的同意,估计有一定的难度,另外就是绕道斯堪比亚南方,这样我们就会进入十五兵团的防区,这么大的行军路线很难瞒过野蛮人……
夜晚的斯堪比亚是宁静的,也是孤独的,原来只是帝国的腹地,现在被桑坦和奥汀团团包围,元素兵团已经得不到任何补给和支援,现在斯堪比亚不管是军需品还是药品都极度缺乏,城防设施也被十五兵团破坏殆尽,现在又被隔离开,如果查理斯和奥汀达成协议,那么斯堪比亚还有希望吗?
为什么考克和卡迪城接近四万的烈火战士,几乎瞬间就被击溃,这还是曾经南部的王牌吗?为什么帝国一定要同时开启两条甚至三条战线,如果单纯的对付奥汀人,还会是现在的局面吗?卡彭特还可以撑多久?是战士的原因还是政治的原因?
没有人可以回答安德烈的问题,即使是卡彭特皇帝塔戈尔曼也不行,这是一个太过复杂的问题,有决策的失误,战术的错误,贵族的腐朽,政治体系的弊端,宗教的混乱等等,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想染指布兰尼根的人越来越多了!
城头的警钟响了起来,敌人来自西面,那全部是查理斯的势力范围,难道?!
现在天色刚刚有些昏暗,桑坦人就大摇大摆的开到城下,劝自己投降吗?安德烈一阵苦笑,等对方走近,安德烈终于看清楚,原来来的是自己的老熟人隆卡多,他只带来几百人马,隆卡多脱离本阵只带几十人来到门前,安德烈犹豫一下还是放进了隆卡多。
隆卡多一上城楼就热情的拥抱了安德烈,与现在两边的形式格格不入,隆卡多却认真的说:我们虽然可能是敌人,但那是战场上各为其主,不妨碍我们私人的友谊,你说呢?
安德烈仔细的想了想,点点头表示同意,隆卡多也不废话,将一封密信交给安德烈,安德烈看到信封处有卡彭特皇室的魔法印记,悚然一惊,打开一看居然是达布尼的信件,而桑坦手中的巨人兵团或者苍雷兵团的俘虏全部整编,由兰巴特率领,现在驻扎在缇罗赞,如果斯堪比亚形式危急,可以向兰巴特求救……
~~~~~~~~~~~~~~~~~~~~~~~~~~~~~~~~~~~~~~~~~~~~~~~~~~~
暑期档除了变形金刚3还有什么大片?知道的推荐一下,嘿嘿
常在起点写,谁不出点血,今天在悬赏发个币,大家快来参与,感谢大家对蓝色的支持!
手机用户可访问wap.mhtxs.info观看小说,跟官网同步更新.